close

超越日本商標註冊專業網|日本商標註冊

日本餐飲市場如何申請日本商標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
但是企業到日本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日本食品商標申請商標
如何申請日本商標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
日本商標申請費用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
如何申請日本商標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
日本餐飲商標申請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
日本商標期限申請日本商標該注意哪些呢?
日本商標申請流程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


CBA》林書豪秀新投籃姿勢 嗆聲換周董

中時
黃及人
趁著CBA無限期停賽空檔,林書豪努力改善自己的投籃姿勢。(新華社)
趁著CBA無限期停賽空檔,林書豪努力改善自己的投籃姿勢。(新華社)
字級設定:小中大特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m hot!! 🔥🔥 Over the years I've continually lowered my shot pocket and smoothed out my shooting motion. This is the best my shots ever felt...effortless, lower jump, quicker release, more fluid and much deeper range! S/o trainer @jwafan for literally hundreds of thousands of reps of work over the last 9 years! And shushhh, I know I stepped on the line once. Side note, I almost threw up looking at pictures of my old shot (slide right) lol. Your turn @jaychou 該你了吧兄弟 #extracredit #thewaitinggametour

Jeremy Lin 林書豪(@jlin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就算大陸CBA因為新冠肺炎疫情陷入無限期停賽,林書豪卻沒停止自己苦練不休腳步!林書豪6日在IG貼出自己努力練習全新投籃姿勢影片,更自嘲過往投籃動作有夠醜,不過豪哥最後沒忘記跟好友周杰倫嗆聲,「該你了吧,兄弟!」

「我的手感火熱!我不斷訓練降低我的出手點,舒緩投籃動作,這是我有史以來感覺最棒的投籃姿勢,省力、更低的跳躍點、更快的出手、更柔和與更高的球線弧度,」林書豪說,「噓!我知道過去我的投籃很醜,看那些照片都快吐了。」

林書豪並非只用嘴巴說說,從這個投籃影片當中可以看到,豪哥不管快速移動到任何一個三分球出手點都能空心命中,仔細數下來,他竟然一口氣連進11球,難怪他會如此滿意自己全新調整的投籃姿勢,接著就等他在場上真正使用。

日本商標檢索

不僅在個人IG秀出自己百步穿楊影片,林書豪也貼了4張自己過去待在勇士、尼克與湖人等隊的投籃照片,確實怎麼看都怪怪的,難怪連他自己都嫌醜,只是聽到豪哥如此嗆聲,不知道周杰倫是否也會馬上貼出投籃影片回嗆自己好友。

靠關係?尼克計畫今夏挖保羅

生日禮?聯盟重罰史馬特105萬

(中時 )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靜電機

台中抽水肥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環球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gps車隊管理|gps車隊管理系統|車輛監控系統|gps車輛監控系統

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四鏡頭行車記錄器|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商標申請
    全站熱搜

    gmmfaodelb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